你会发现    你会压抑。

 

而   我又很突然的去听那首   传说中的洋葱~

 

我可能傻了~我怎么可以就这样陷下去~

开眼闭眼都是你!!

怎么可以这样

 

难不成第一天偷窥就被发现?

没那么准啦!!

应该是   碰巧。

 

 

因为不想被发现

就只想做那个角落的自己。

 


 

如果我  不小心地又想起你

我会当作是一种戒备

而不是  漫长的思念。

 

一句话也说不上

又怎么样。

 

我哭,又怎么样。

 

因为  我

真的是   一个人了

 

不能够才渴求太多

这样我会更多的抱怨

 

何不  让自己

放手一搏。


 


看你的照片

看到我要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