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无法呼吸,直到我们都老去。

 

偷窥计划好像第一天就被识破了

我有那么逊吗?

 

周围的人都和我说:“我刚看到他也~”

可是我没有看见

 

 

一片绿

倒映。

可我   呼唤不了你的名字。

一支支白色的队伍在奔驰

可我   看不见那双

属于你沉稳的脚步。

 

总仗着自己的特异功能

因为   我可以   突然的就遇上那些我不想遇上的人

也可以   在人潮中发现   我想念的背影。

可是今天,失灵了失灵了。

我错过了,直到转角那处你不再回头,我才眺望

我错过了,直到青春的呐喊停止,你也离去了

 

哎呀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悲

只是回家而已嘛@@

 

 

 

我会  等到哪天

失去力气倒下

才哭泣。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

 

像某人说

你以为你在拍电影?

 

 

才不是

 

 

电影总有美好结局

我的   不会出现奇迹。

 

我连靠近你一步也不敢

难得的害羞

 

我知道

你是好人 =)

 

就这样

我依然是那个

躲在墙角偷看你的小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