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这个字。

 

 

说真的

我假装自己不怎么去在乎这一件事情

2篇

落选。

后来,我也假装自己不在意结果

4篇

落选。

 

直到那天我跟老师表明,我不想写那篇阅读报告

老师说,不行,除了我别人不能写

我说,我更不能写,我不要拿作品出去丢人现眼

老师说,不会的,有他在

我说,老师你每次这样说,可是我每次都失败

老师问我,怎么了

我说,没有啦~很挫败罢了

老师说,人生哪有这么多挫败?

 

我走回位子

一句都不吭。

 

后来老师走来问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又或者是功课太多,所以不写

我说,没事

老师问我,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

我一直摇头,我知道业忠巧蔚大哥在看着我

之前我发生天大的问题我都可以笑着走过来了

那天就这样忍不住的哭

我拼命的摇头,我真的很难过

 

我只可以在哪个角落

看老师把那本簿子分给他们,而我没分。

过去,从初二开始,我总是第一个被分到

也是班上唯一一个入围的

高一那年,还如我所愿的拿了比佳作还要更高的奖励

高二,落选。

高三,遇到现在这位老师,他是我从初中就一直很希望接触到的老师

可是呢,我没有一件事情做好

没有哪里一份稿件是被入取的。

 

那天我翻开过去三年,那本存有我作品的文学奖集

3本

我的名字大大的就印在上面。

 

现在

都没有机会了。

 

看回从前写的那些,很多漏洞

用词简易

 

结果呢

以前的结果成绩都比现在来的好。

 

 

以后

自己写爽就好

投稿的

就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