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源头

让我有流泪的冲动?

 

多想埋藏我自己

 

或许是听着歌的关系

一阵的   心灰。

 

我能够做什么?

没有勇气没有信心,一切都是虚无的。

我只可以找到一些痕迹,一些属于你和别人的痕迹

 

天真

你曾经感谢过这首歌

虽然我不知道,它对你来说有着什么意义

 

快乐

都被掏空了

 

我决定改掉一些不应该有的喜好

因为我看见   你曾经留下的一些字眼。

 

我知道很无聊  这一场游戏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演这场戏。

 

我用什么资格去说喜欢?

我跟你,不认识也

 

没关系

至少,看你那一秒,我也快乐

明天开始,我不要再去偷看你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是会想你

 

什么都不要做了

因为做了也白做

我也不能够做什么

 

你这个大好人

昨天找了一堆的东西,看到我都头晕想吐

我只可以透过你和别人的世界来窥看你

就这样

我,郑慧敏,只可以这么做

就只能够这么做。

 

我想可能你和你的朋友都发现了

啊,不

不行

我没有那种被反感的准备

 

 

大好人

我只要再多找到一些你的消息

我就越       神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