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为了一连串的梦境,还是为了能在梦里见到你

而开始有了睡意?

我不见得想睡,但就是期待闭上眼以后我能够看到的情景。

 

昨晚昨晚啊,就是看见你了 XD

没有那天的恶搞梦境,没有不想看见的人,就是只看见你 =)

 

我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你,所以一切渺小的事物都变得很有趣,很值得去期待

人就是这样啊,尝过一次甜头,就会变得贪婪

就好象现在守在电脑前的我,每分每秒都在期待

我期待通知那栏会亮起红色的小符号,通知我你给我留了言

可惜没有 =(

我期待聊天的框框也会亮起红色的小符号,告诉我你想聊天

可惜没有 =(

我期待自己再一次拥有勇气,能有个朋友的样子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些安慰

可惜没有 =(

 

我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无能为力

只能怔怔的看着眼前这一幕光,漫无目的的在网络世界游走

你的留言记录一个个的塞满你的主页,偏偏就是我的主页没有你的回应。

 

我多希望眼前那个熟悉的背影能够转过头来发现我

至少我想让你看到我这个路人

可是没有勇气,更没有这个福分。

 

我有那么一些些的为自己的胆怯而觉得悲哀

可我还是笑着 =)

我想,至少在你面前,我不可以让不熟悉的你看见我懦弱的样子

 

勇气来了

人来疯

留了言

可是你惯性的回了一个“哦”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算了吧

我注定注定注定就是   路人啊

 

没关系的

我很好,只要你好

这切都只会是很快过去的梦,包括我的期待。

 

MR Y

我想念你   阳光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