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puccino.jpg

 

只是那么单纯的   点了一杯CAPPUCCINO

甜甜的香气,和一些苦涩的浓郁

我告诉它   我想他。

 

我敏感地望向店门外,期待每一个身影

但却没办法在来来往往的街道上看见那个熟悉的影子

一阵的失望,霎那我有很讨厌自己的意念,为什么愿望总是不会达成

 

被妹妹吵了一阵,说是要去花店

嗯,我喜欢 =)

开门的霎那,也不晓得哪来的感觉,就直向着左边望去

当我停下目光的时候,啊哈哈,呆掉了~是你啊

我希望你没看见我傻掉的样子 XD

确实确实,我很期待这样的相遇,但却又令我措手不及

 

后来换了个位子,方便看见你的

我喜欢那样刻意的自己 =)

只要抬起头就可以看见你,我喜欢你笑的时候,真的很温暖

只是当下我真的很紧张也

你是有什么魔力吗?看到你我会紧张,会发冷头昏脚软

我妈还问我怎么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要自己不要紧张,可是还是不行 =(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够遇到你

虽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尽管没有我想要的亲切,

可是已经 很  足够了^^

 

我真觉得今天我很幸运 =)

 

就快开学了,我期待那个升旗礼

更期待的是你    笑容满面的你  =)

 

 

1秒半。

足够了。

 

我真的很幸运!!!

 

yes it s real

I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