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一个人   不简单勒

今天有一个人,用这句话来回答我的问题。

 

对啊,真的很难也。

我想我快傻了,而且我真的很奇怪

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与牵挂

视线就是走不开,为什么我还是要去打听关于你的事情

 

每天早上一睡醒

我就跟我自己说,不要去想不要去想,他已经不重要了

可是啊啊==

 

算了

真的

我说我会忍下来

我不会做什么动作

现在什么难过都是假的,不要去在意自己的在乎

只要过了统考,过了美展,过了KL的展览

我就不会再看到你!!!!!!!YES

 

 

只要挨过现在

我就不会这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