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美展结束了

很舍不得大家。

 

回到家,很累

打开电脑看到很多东西

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不晓得是不是我自己在专牛角尖,或者太介意一些什么

可是我想

应该是把想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忍着的眼泪一次过流出来

 

那一场误会的发生

我不知道我究竟因为这件事情我变了多少

我只知道我变得更不喜欢和朋友分享我的不快

眼泪都往自己的肚子吞,就算有百般的不愿意,还是这样做了。

 

其实我真的受伤很多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假假的提起来开玩笑,可是这件事情

根本就是深深的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一个坑洞

无论时间多长,还是让我觉得很受伤。

 

眼泪一直想掉出来,可是我打算让这场倾盆大雨,留到梦里才掉下来

我一直劝我自己不要去想这么多,可是真的很难很难

我确实放下了很多,可是还是无法释怀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你,还是会介意你的改变

可是我保证我没有要挽回的意思

 

一件事情的发生可以让我改变这么多,你真的很厉害

就好象被万根刺打在心里,久了还是会发炎。

 

一直很想告诉你的话,却没有办法好好的说出口

 

 

好不容易走出来的忧伤,其实都只是自己的幻觉

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真的。

 

 

 

好难过....

 

 

 

 

——

你的幸福   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残忍。

我想,可能我又用错方法了。

 

我尝试看看,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看吧

毕竟我   比不上你爱着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