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比其他人來得奇怪

在吵鬧以後,自己獨自一個人走在人群的尾端

看著自己所珍惜的朋友腳步和我的不一致,我開始覺得自己是否不懂得怎麼在一個團體生活裡生存。

 

一個人的時候,腦子裡真的會想很多

 

我在等什麼

或者  我在矛盾什麼。

 

其實我也沒有想像中的那樣,並沒有付出得很多

或許學會了自我保護

或者我的懦弱遺留在世界的邊角。

 

夜深  而你睡了

電話響起的時候我就像一個氣球遠遠的飛在天上

我多希望我可以聽一聽你的壓力,多想抱一抱你的安慰。

 

過去的事情終究是在回憶裡兜兜轉轉的影子

揮之不去的黑影,給我未來的路上鋪了長長的一條小巷。

偶爾世界的寂靜,會讓我忘了回家的路,深深地掉進坑洞。

今天我把你的信丟了,可是我們的照片還在我的手機我的箱子裡

我不曉得到了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真正的將所有和你有關的記憶統統刪除。

我討厭我的執著,我討厭自己,當我還會想起你的時候。

 

地球還在轉,我仍然在原地,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啜泣。

 

我不要太多人的關心,成長是我現在必修的學問。

人要成長,要變的是自己的思想。

 

我很討厭自己,當看見自己打抱不平的事情時會口出狂言

我很討厭當自己聽到沒有禮貌的對白時會憤憤不平地擺出一張臭臉

我說過我要改,就算被別人說是戴著面具做人都好,至少不要因為這樣惱怒自己身邊的朋友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忍受我。

可是,我做不到。

 

奇怪的事情反复的重現

現在打著這樣一篇吐露心聲的網誌

突然覺得我的文字沒落了好多。

 

又是另一股莫名其妙來侵襲我的寒流。

 

如果可以掉下眼淚,並且得到認同

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