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

不過就是想要一些安慰。

 

當自己越是嘗試了解自己,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裡靈魂很遠

我沒辦法觸碰,更沒有辦法去釋懷。

那每一寸深深割在靈魂裡的傷口,一直慫恿流出一些什麼眼淚。

 

於是拿起手機,想給誰寫上一些話

可是沒有對象。

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可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究竟我在顧慮什麼?

難道真的只是純粹的不想被同情?

 

我需要一個擁抱和一個安慰

哪怕你是虛情假意

我也需要一個什麼人來給我拍拍肩。

 

我在想什麼?

 

越想越糊塗

 

我一直還站在這裡,一直捨不得離開。

有時候我會笑,有時候我會哭。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得上是文學家的多愁善感,我只懂我不是什麼文學家。

 

於是,我忘了回家的路。

我只記得那條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我又想你了

不是思念,而是一種感慨的想念

我從不知道原來想念一個人也可以這麼的淡而無味

也不知道想念一個人竟然變成一種這麼討人厭的事情

 

我只要你走,走到遠遠去

我不想看到你的一切。

 

可是我

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

 

我就是這麼矛盾

可是又害怕受到傷害。

 

你知道多少個夜晚我都在擔心白晝來臨的時候我會不會再次成為你的話題

我每天都在擔心

我可以假裝不在乎

 

於是,我的天都灰了。

 

你給的傷害已經足夠掩蓋我的視線

你從來就不知道!!!!

你只會去保護你的朋友

你只會顧著你自己在他們面前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你只會記得你在醫院怎麼被輔導

 

我一直很努力的嘗試堅強

我一直很努力的試著勇敢

我一直很努力的學者忘記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辦不到!!!!

 

我很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討厭

 

我討厭看到我兩的合照

我討厭接觸到一切和你有關的歌或者電影

我恨透了

 

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