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欢   看你这样就走。

不要说一句再见来告诉我这将会是永远的道别。

 

事情有时候不需要一个答案,只要我们心里不再挣扎

最重要是学会坚强,而不是赖着就走还不懂得抵抗。

 

我能给你的不多,仅此而已。

你也一样不是吗?

 

今天去疗养院,哈哈

被谢婉仪的阿公还有其他的uncle弄到我哭笑不得

我也很想每天都来陪陪你们 =)

有时间我会再过去的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明天开始又是不一样的生活

为什么一成不变的生活不可以维持久一点==

而且很快的我还是要重新适应另外一种生活==

更快的是18个月后又是另外一种生活

我的天啊==

 

我希望接下来会很好

如果不要再有烦人的事

一切都会很好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