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盼望得到答案,但又害怕  自己的期待被它打坏。

 

我不要你看着我,嘴里叫着那你给我取的小外号

我不想听见你的喘息声,悄然的剥走早晨唯一的宁静。

 

但却没办法阻止自己  去相信你这样一个骗子。

是否爱过我?

是否我也爱过你?

又或者  这些只是我们都无法辨识的假象?

 

爱情很累

应付完自己的情绪  还得回答自己的一堆问号。

操操操

 

我就是没有决心

我一定一定要想尽办法让自己真的忍心把所有有关你的一切全都全都全都删除!!!!!

 

恭喜发财

我突然来个情绪化~

 

 

保佑日本赶快没事~~

保佑保佑~

不过真的很欣赏日本的应对措施~我们都该学习~

 

要去中国咯~

圣诞快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