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还没写完

主角就先走了。

 

故事还没正式开始

主角也不想走入剧中。

 

往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尽是一些讨人厌的可悲

也不知不觉的走入那种会被赶走的生活

或许是的

那些朋友是朋友

我只是能够提款的朋友。

 

好吧,真的就是注定如此

那我也懒得再去埋怨什么。

 

一个是这样,另一个也是这样

我自己穷到每天猫在家里不敢出去我都没要跟你追债的意思

你一直说自己手头紧,可是我看到的好像每天都有钱出去喝酒。

只是作文,被老师打就来吵

我是没做工了在家混了也不代表我真的很得空。

你从来没有问过我愿不愿意这样做

 

还有勒接下来的

我发誓

我就照着你说的!

不找就不找

你的黄金24小时是属于那些人的!

我算什么!太高估自己了!

去吧去吧

没什么大不了。

我蠢就蠢在永远以为有你们就够了。

 

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