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我越来越不想用朋友这两个字来形容我跟你之间的关系

这样听起来太假,很虚伪

 

不要说为什么我要这样

难道你自己没有察觉吗?

我真的很厌倦   传话筒   小人之类的人

小人你还没有啦,只是开始有了小人宝宝的影子

 

有时候呢,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如果你没有办法回答,那么就不要开出这样一句话

 

当你认为你自己很会讽刺人的时候

想想,如果别人问你,你敢承认吗

不要总是带着一副很不讨人喜欢的声音,还有受不住秘密的嘴唇到处走天下

这样就算了,我可以给自己提防你

可是对于你的讽刺却又没有办法解释的,我实在忍受不了~

 

 

加油吧

对于  朋友  这件事  

我们以后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