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没多在意这个节日

可是到处都在听别人说-嘿,情人节快乐

真妈的

 

不经意抱起床头的那个粉红色小猪

我真讨厌被一大堆恼人的回忆侵蚀的感觉

 

好吧说真的其实我没事

因为现在我过得很好~

 

无聊没事干我又去看了照片

我只能说

你的笑容还是会让我心跳加速百倍跳!!!

 

请人节是什么

没有财神的新年我都照过了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想等你什么

 

我只能说

还在流血的那块伤口,就这样搁着

总有一天,它会完完全全的复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