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就是这样,莫名的悲观一场

如果这是一场雪,我会将不堪回首的过去都埋在里头

祈祷着等待春天到来的那天,雪开始融化,我的记忆也跟随消失。

 

有时候就是这样,身旁没有一个谁让你牵挂

整颗心却会纠结在一块儿,怎么也无法敞开

唯有倾心聆听,听出自己一番的苦心。

 

有时候就是这样,老嚷着许下的诺言都得兑现

而那些常挂在嘴边答应自己一定要放下的承诺呢?

无一兑现。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只能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我走得累了,心空去一半

还以为自己多么潇洒,轻浮了一生。

于是我低下头去看看我那落泪的影子

亲爱的,对不起,我让你辛苦了。

 

纠结的关系,缠了我一身也无法放下的固执

多希望你告诉我,现在的我有多愚蠢

可我没那个勇气,看着你去爱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