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话题又再重新围绕,我很庆幸我把眼泪吞了回去。

我真的不喜欢,被别人问到 还想不想你。

 

我什么都不要

如果能够逃,我愿意不带走什么就走。

从牵起手开始,就没有想过原来自己会被自己的不舍缠绕。

我已经忘了你最后一次的微笑,而我还在苦苦煎熬。

 

最后,你还是像鬼一样,走进我的梦

我每分每秒都在确认,自己是否接受了我永远也没能回头没能反悔的决定

 

这不就是自己和自己的抗战吗?

我恨死这样的生活了,真的

我什么都不要,这个你从来不知道。

 

一点风也没有,在脑里的剧情千篇一律

记性越来越差,可是对你的一切再熟悉不过。

我真的恨透这样的自己,我不要这个躯体,不听使唤,还在你俩的身后拼命幻想

幻想我们的可能。

 

我也不懂 究竟这些话是在对谁说。

 

我是再坚强不过的超人

可是也会累,也会想念。

不敢漏掉和你有过的共同记忆。

 

我想可能我会患上神经病

老在想像一些舌嘴,给我拼命的批评

我想我会有这样的恐惧,一半的原因也因为你。

 

他妈的

我只想在最后

飙上一句粗话,前面都是废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