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半节课在那个女人的训话中结束。

早知道他这么排斥就不要一直讲

她说,我们身为朋友的应该帮CC= =

哇靠,连CC自己都说不理他。。叫我们怎么帮,而且又不是没有讲过他

同性恋是自己的选择,虽然会被别人戴上有色眼镜来看待,可是最重要的是自己和对方(CC不是同性恋)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艰难,只要爱对方就可以一起走下去

就算没有未来都好,就算未来的日子还是一个人都好

我觉得的爱就是这么简单,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

要嘛就在一起,不要嘛你就分手,不要一直说那么理由或者借口

不要为难了你爱的他

难道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心痛会开心吗?

感情是需要两个人维持的,走到了最后若真觉得不能继续走下去,沟通

是需要两个人的共识才能分手啊

幸福是勉强不来的啊

不管是异性恋还是同性恋,其实都一样的

除了双方性别有异于他人以外,同样的维持这段感情的两个人都是存在爱的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或许不能公开,也许是那么痛苦

只要拥有现在的幸福就会比什么都足够了知道吗?

以上有几句话是要送给某个朋友的

 

 

不要害怕别人的眼光

不要在意别人的有色眼镜

没有人会了解你们自己的爱

懂吗

 

 

 

其实我还蛮排斥男同性恋= =

哈哈哈哈

自打嘴巴

 

 

 

或许那位老师还不知道

我们几个性向都是一个谜@@哈哈哈哈

 

 

CC的新欢是女生

不要误会了

 

 

同性恋不是罪!

 

 

 

 

 

 

如果时间可以把一切都带走

我会选择回头

回到最初的那个点

就算走到尽头

我也愿意在爱一回

受伤也没有关系

我还是很在乎你的所有

只是不爱了

 

 

 

 

我干你的啊操

本人睡觉气很重

想睡觉的时候什么火都会上

你昨天吓到我了,挂电话前你的最后一句话是

我迟点找你。

好啊。

第一封信息,我说我等你电话。

空等。

第二封信息,我说

你怎么样了?我很担心你

你回

dun worry,i ok

后来就再等,等你的那句我迟点找你,等时间兑现你说的这句话

我真的很累,没有跟拉粪信息

可是就一直按那个闹钟。。每5分钟醒来一次。。

很久很久以后,啊,已经三点多了

我整个眼睛就是花的,原本就已经很累的了,再加上这样根本不算是睡觉的休息,弄到我很伯次

我就开静音,想说好啊你不打来,可能早上起身的时候会有一个你的交代,至少告诉我你好点了之类的话。

六点,一推开电话是我自己的wallpaper

没有任何信息显示,没有任何miss call显示

火烧到更旺。

你可以说你忙,你可以说你没有心情找我,你可以说你已经回复了我的信息就当作是兑现了那句话,你可以说我笨等你的一通电话等到三点多这种荒谬事

我也真的有够蠢,这种经验又不是第一次

睡觉气作祟,所以特别不爽。

第一封信息问你,放工了吗

你干脆就不要回我不就好了吗

很久以后你打来,你哭,我真的吓到

说找我最后是我自己自作多情的等啊等啊。。

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情,有够蠢的事

 

以后所有人

没事不要打来

然后说一声迟点找我

我一定关机

就算你有再重大的事都好

 

 

 

 

 

 

我不想放你走

今天突然明白太多了

或许你是真的喜欢他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