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没有主题

纯粹想要宣泄我最近卑劣的心情。

 

分离以后我还是想念你

每一次的熟悉

都是我心里的一道伤疼。

已经无法再拥有你

唯有偷偷寻找你的消息

却又给自己一个心疼的结局。

 

还有一个你

你每次出现心跳就好快噗通噗通都没办法转换成正常的频率

我是那么期待但却又似乎被挡在门外

性格相近的两个人要嘛互相吸引要嘛就互相厌恶

我很庆幸我遇到的你,是前者的你。

不觉得吗?太相似的我们。

谢谢你偶尔的一两句话

也能触动我的心弦。

 

 

别走吧。

如果你离开了,我束手无策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