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真是非常奇妙的一种东西

似乎是幻觉,却好像握在手上一般的真实

或许是一堆沙子,怎么也我不紧。

 

 

我重新遇上了你,一个很熟悉的你

你的一切我似乎还记得,一点点的模糊,淡淡的熟悉

有人说,我还是喜欢你的

爱情真是麻烦,因为必须确认自己的感觉

 

 

真的

偶尔的

木然的

呆滞的就想起了你

忘了当初怎么会喜欢上你的,我只记得一切都很荒谬

对啊,荒谬,无话可言

爱情都是荒谬的,谁晓得下一秒你会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体贴、一个人的气质或一个人的眼神笑容就爱上了对方。

被灌上迷汤一样,我好喜欢你这个人,曾经,死去活来的。

清楚记得那时候我说我喜欢你,你的回答是什么

虽然到了后来的时候你不承认,我伤得很深,在你面前故作坚强,在现在看来也只是只能笑一笑的回忆

莫名的思念,淡淡的忧愁。

忘记了那时拥抱的场景,却依稀清楚的记得那份感觉、那份味道

那时的欢喜,开心得睡不着,现在也都成了回忆,不是吗?

曾经那么执著,最后还是爱上了别人,一个和你相差好远好远的人

你的一点一滴我是那么的注意,就算只是小小的接触也都会是我一整天笑容的来源。

因为你而流过的那些眼泪,到现在我也不后悔,因为付出,所以受伤了,这并不稀奇

那咸咸的眼泪,结束在我的指尖,是的,是自己停止了逆转,是自己阻止了冲动

 

 

 

沉沦在思念里头

不管是晴天雨天

不管是清醒或睡着

满脑子都会是你,那时候而已。

我真的必须感谢那么那么多的朋友一直都在支持我

他们真的很帮我!虽然最后我还是失败了。。感谢你们,所有在那段单恋帮过我的人。

还记得吗?你曾经答应过我和我一起出去

单独。可是你似乎没有听清楚我的话

最后我很伤心的目睹机会闪过,从我身边。

在那天,我还是出去了,和NIKKI阿桢。

沉重的心情,让我背的好重,快要向前倾倒,扑空了。

 

 

你生日的前三天,我们在NIKKI家帮他庆祝生日。

再度感谢大家,尤其是NIKKI,借了房间给我,让我去做什么奇怪的完美计划

原本说好做的蛋糕最后变成买的,说好要做的巧克力最后也变买的。还有一件GIORDANO

在还喜欢你的那段日子,从来没看见你穿那件衣服。

放弃以后,却时常看见。哈。可笑

不过还真是觉得欣慰,我记得你说那件很好穿,所以你时常穿。

那天并没有亲你,因为我不敢,一直笑,也幸好你逃过了一劫。

蜡烛吹熄了,生日结束,时间暂停。

我一个人的生日歌,独自唱着。那一瞬间,只有我们,而已。

而已。。。。。。

只有我们。

 

 

 

倒数上课的日子

能每天见到你的日子越来越少

你好容易伤风咳嗽

买给你的伤风药,你都有去吃。虽然你说你不喜欢吃药。

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我心里一直都会是

不管现在你的眼光是不是真的低到去追那个女人,我都还是会觉得你是好的

因为我曾经那么那么喜欢你。

你让我明白许多,是你让我学会很多。

最后开始进入假期,而你退学了。

隔壁班的名单上也找不到你的名字

你去马六甲读书,每个星期都有回来

可我一直没见过你,一直到去舢板头那天回来,在星城看到你

那次是2009年的第一次,没有火星撞地球的悸动,没有天旋地转的兴奋

只是很熟悉。虽然彼此都没说上几句话。

第二次是你载我出去,载我回家

如果那现在我还是喜欢你的,我应该会大喊了吧。

第三次是昨天,哈。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还因为觉得捐款被骗,所以说你假扮病人,我来讨钱。

真的,回忆的滋味很美妙,有时候那么的不想

有时候那么的甜。

 

 

我在你面前哭过

你摸着我的头发,说不要哭了

那个被呵护的感觉,或许只是因为安慰,但却那么难以得到你知道吗?!

没几天,娱乐市,无聊到和你一起煎蛋,你都来乱的

多怕你被油喷到。你还玩。

有时候经过那个地方还会希望再来一次,太怀念了。

怀念是一种病,久久都不会散去。

 

 

太多小事

没办法记录

我把那些记录喜欢你的过程的那些簿子,都丢了

我把你写过的纸条,都丢了。

唯有一本,至今舍不得丢弃,那本记录了两段单恋。

却躲不过被我用完的命运。

 

 

重新喜欢你的可能非常大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令我着迷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

很多人不知道我喜欢你什么,我也不怎么清楚

但如果解释得太清楚或者太明白原因,那就不叫爱情了不是吗?

 

 

好多悲哀,却也有好多的美好。

如果我重新喜欢你,会不会再像从前那样?

遇见你了我才明白,说不出口的话,依旧卡在喉咙怎么也说不出

感情丰富的人永远比别人多一份思愁。

再爱你一遍,我不会用错方式。

那你,会不会爱我?

 

 

最后我只想说

BLACK SHEEP你什么时候要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