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慢慢的沉溺在你的温暖中变得无法自拔。

我相信我自己的选择,尽管有的时候我心里感到不安。

你总是很有耐心的安抚我,你说接下来的时间你用不了。

 

我急需要见到你

我害怕你在我的视线范围里消失以后,就不再回头

就像夜里让我惊醒的噩梦,你说你要走,再也不回头。

 

期许着某一天的夏日,你会在人海中发现我的期待

我没有退路,深陷其中的爱恋真的使我无法自拔。

幸福由不得我来选,而我却懂得怎么去珍惜你给的快乐。

 

我爱你

我喜欢你抱着我,亲我的脸颊,然后在我耳边轻轻告诉我这句话

还有你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广东话,告诉我你有多喜欢我。

 

你感觉到吗?

我心里的悸动。

渐渐的,慢慢的,滋润我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