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乐其实无处不在

我总是把所有人对我做的小事当做是一种幸福的表现

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所有可能让我快乐的事情来满足自己。

 

我只喜欢自己快乐的笑

给别人欢乐,给自己幸福。

而不是一张哭脸,或是眼泪

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快乐其实很简单,换个角度来看一件事情

自然地,得到的答案会让你意想不到。

 

现在,我很快乐很幸福。

因为你啊我亲爱的。

 

被你牵着手的幸福

被你拥抱着的幸福

被你呵护着的快乐

被你照顾着的快乐

 

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充实很满足

因为有你的鼓励

心里头最讨人厌的自卑都一烟的溜走了

 

我推开了多少人

直到遇见你,幸而,我选择停留并且向你走去。

 

要不是你

我又怎么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