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样

懦弱得一句不满也不敢说出口。

 

那天,我跟你说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甩了,我一定会像mv女主角一样,过着似人非人的生活。

现在,我跟你说

我们不适合,不如分手吧,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哭了好几遍。

 

路一起走了好几个月

今天只剩我一个人身影,而且这条路格外的漫长。

分手是我提的,但是我不否认,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或许我是真的很可笑,明明对你有很多的不满

却在这种结束的氛围里说着自己的不舍,感觉自己好像很虚假。

我拼命的想,为什么我会想和你分开

因为我觉得你不爱我不疼我,因为我感觉你心里还有别人,因为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原因很多,所以我想分手。

我又在想,那么现在的我,又为了什么哭呢?

没有太多的理由,只因为我爱你。

 

昨晚要你在我的笔记本上写爱的宣言

你说你需要构思一天。

然而我还没等到那一页爱的宣言,我们就分开了。

 

对不起,虽然我不确定我执意分开是否造成对你的伤害。

但我还是想跟你说对不起。

我的不安造成你的负担

你的轻浮造成我的离开。

 

你问我,还会不会是朋友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

是多么的纠结,其实我不晓得我自己还能不能笑着看着你那曾经贴得我很近的脸。

 

是那么的矛盾

提出分手,却自己在电脑前听着悲伤情歌自己擦泪。

 

我以为我很坚定,我以为我真的很狠

原来没有,我还是在哭,怎么也止不住。

 

当我走进你的心里,我确实是哭了

因为那里,并没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