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默默的祈祷着,有一天幸福会大驾光临

总是默默的期许着,有一天幸福会装满脑袋。

 

我看见身边的路人幸福的相拥

身边却只有一堆的冷空气

原来,只有原来

相爱原来不一定就是最完美的结合。

 

相爱的时候,我们拥抱我们接吻

心靠得很近,却比什么都冷。

我渐渐的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却始终没有办法让自己炽热的去面对

包括你,那个我一直不太愿意舍弃的你。

 

幸福或许到了,只是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么另类的幸福。

或许我很自私,不容许你的脑中还装着过去别人的影子

其实我何尝不是这样?

在被伤害以后的眼泪,多么珍贵,我穿过那些泪珠,泪湿了整个枕头

我竟然想起了我曾经拥有过的温暖,那些都是在你身上找不到的。

 

我在你的怀抱里发现别人的味道

我的脑中其实也都还留着我曾经深爱的人的过去。

 

如果幸福只是一场电影,主角是我们两个

那么,我相信,这场电影,是无论我们怎么努力,也没有办法诠释的一场戏。

 

幸福它曾经来过,只是我们都在错过。

幸福或许不曾来过,但我相信我等待并且包容。

 

相爱还更加孤寂,却没有办法烙下一句对不起

还在口中片片有词的说着,亲爱的,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