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看不起眼的玩物,一点价值也没有

内心那么一小块地方,灰暗得看不清楚

 

常常,我都处在微笑并且深深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人

可惜,当初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候,都是孤身一人

我没有权利说是谁变了,只能感慨我们的成长,让周遭环境变了,人也取而代之了。

 

那些多么熟悉的影子,多么熟悉的安慰,以及我想要的肩膀

每每流泪不止,想要听见他们的骂声,才惊觉,他们离我好远,好远。

一个隔着飞机划破天空的距离

一个隔着两国之区的海峡

一个,嗯,暂时不确定行踪。

 

我们在纷纷扰扰的世界躲开了无数的荆棘

长跑了几年的友情我还想继续

只是啊只是,人事物的变迁,确实比候鸟迁居还要来得孤独。

我本没带着任何的东西来到这个世上,就这样轻飘飘的存在着

这样的孤独,我还习惯,只是受不了外头的喧闹。

 

人嘛,难免孤独。

 

风一阵,你们的喧哗刺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