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蒙的雨夜,那所无法渴求的温柔,今夜在我眼里竟成了一滴滴珍贵的泪水。

心里并不怎么难过,只是略有一些伤感,或许因为雨,或许因为夜。

 

往往,找不出答案的问题,都是最美的一副风景。

越是去想,只会带来一场心慌的战争。

迷失在一场梦,我以为的以为,原来这么浓

迷失在一场梦,我以为的以为,原来在守候。

 

我还是想看看你的脸,想向谁倾诉我的思恋

没有人教我该怎么停止想念,停止想念那个不应该属于我的你。

心里蹦跳的频率是想你的弧度,忆起当时微笑点头说的一句i do,和感慨后来我们失去的承诺

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   割伤我的泪。

 

我还在等待一个可能性,这是我心底很深的一个秘密,没有尽头,没有岸口,却等待一个你的回眸。

突然掉泪,原谅我的懦弱,我都看见了,也从别人的话里听出我和你的过去。

你的未来曾经属于我,我别无所求,却在后来的后来,我们不懂爱,不懂情,从别人眼里看见了破裂的我和你。

路只剩下我自己走,我不会再回头,却无法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的一生并不长,或许下一秒我就失去这个世界

值得庆幸的是,我遇见你,在过去,我们曾是最亲密的两个人。

对不起,我蹲下身子,抚摸夕阳下被拖拉的影子,对不起,我让你受伤了。

不需要偿还,不需要重来,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人最可悲的,既是爱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让自己痛不欲生,甚至不停的徘徊,直到有一天,了解什么叫做放下与舍得,才甘愿离开。

若是,我一定比这些人还要可悲,因为我和你曾经的相爱,造成了我心里最深的一道伤口。我信誓旦旦地告诉全世界没有你我更幸福,更快乐。

笑容在和你分开以后雀跃地活了起来

也在人后绽放了无法形容的苦涩。

 

 

如果我们还有如果,究竟会怎么样?

上天对我的待遇真的不同,能够平淡相处的却不是我的最爱。

那个最爱的人啊,竟只是一个活在过去的假象,过去,是再也回不去的。

 

这回我错了,我错得很离谱

却没有人理解,究竟我错在哪里。

良心不安啊,我牵着他的手,对你的想念却是更深的。

 

此处,流下了很长一段的未完曲。

泪啊,又是一滴滴的沾湿我的心。

 

如果我还是爱着你的,那我们还可能走向我所想象的如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