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悄悄的跟着岁月溜走,参杂快乐与悲伤,参杂你我他。

那些不能被岁月带走的,显然只剩下你了。

 

每当朦胧的夜笼罩,我的睡意迟迟不来,在我脑子里溜达的总是你。

我也不确定为什么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以后,我还在想念你。

夜长梦多,想念一个人,足够抹杀全世界

但,那样的夜,确是我一天里,最兴奋的时刻。

 

过去,一直没胆量去面对你,或许是保护自己

现在,当我再度失去一个人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对你的思念其实一直都没有变过

只不过,那段时间,我把你藏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以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的去接受另外一个人。

原来不是。

这样,只是让我越陷越深,越错得离谱。

 

我再不要去倾听任何人的甜言蜜语

也再不要轻易就被感动。

 

因为除了你,我找不到比你更爱我的人。

 

我在期待很久很久的以后

那个能像你一样把我宠得无法无天的人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