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这天,大概是我最难过也最快乐的一天。

很感谢有人给我带了出去,大唱一番。

点的歌曲全都一样——悲伤,像要告诉全世界我的愚昧。

 

如果不是身旁有生人,或许在那个灯光昏暗的房间会留有我的眼泪。

只是一不小心,难过涌上心头,再难唱的歌也全都唱出感情。

不晓得这是不是一件好事?能够确定的是我彻底发泄了。

 

回味,这一首歌旋律一响,大家刚好涌去厕所,只有我一个人拿着麦克风

这几天听这首歌,都会不自觉哭起来。

不晓得你是不是有一股魔力,所以对你百般的想念,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可是似乎我已经不能再做什么,在这样一个谴规则了我或许已经犯规

所以我不想再被抓到把柄,不想要失去眼前仅仅有的这一些待遇。

 

他们笑我太笨,笑我总是遇见一些不适合自己的人。

 

我还是保持一贯的笑容,因为实在不希望被谁看出我的脆弱我的忧伤

已经失去肩膀,本来以为会是我这辈子最能够信赖的肩膀

可惜,那个人,不属于我也不应该属于我。

 

照照镜子,我看见自己的可笑,实在无法形容现在一脸憔悴是因为什么

就为了那短日子里的感动?

我一直说服自己不要再深陷下去,我不能够去做这样一件蠢事情(事实上我什么也做不了)

但是你就是在,在我的脑里,好像布满四周的空气

 

我可怜自己的悲悯

女人爱上的都是自己的想象。

我也想过,在不知道一切以前我想以后或许我可以为你做一顿饭,尽管不会但是我愿意曲学

想过我们可以一起去做很多很多的运动,除了游泳,晒太阳我也愿意

想过我们可以一起到处走走,哪怕只是夜里的小花园,有你的臂膀我就什么也不怕

想过我们可以一起计划将来,最可惜可惜的是,你的未来没有我。

 

哈哈哈

大笑吧大笑吧,

我也觉得自己太可笑。

我害怕受伤,但是我更害怕自己的不甘心。

不甘心,也不放弃,痛苦的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