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免不了面对一堆无法分辨的谎言。但是,谎言说多了,终有一天会被戳破。

只是,无论旁人的冷嘲热讽听了有多可怕,自己的决定还是在自己的手中。

 

我也明白不能跟别人的谎言做朋友

人就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明知道是错的还是要去做。

我没有拒绝你的邀请,更没有努力去想任何一个推辞的理由

为见上一面,连自己的感受都不顾。

 

你的谎言那么华丽,似乎能够感觉到你的身上有别人的温度

我不是谁,我能够劝自己把感情抽离,但我没有。

爱情这个东西,虽然没办法和你一起进行,我却还是希望你能给我一点假象,即使最后的结局我泪流满面也没有关系。

 

爱一个人的感觉很复杂,我曾经在他的身上品尝过这滋味

甜,酸,苦,涩,全都有。

只是我们太年轻,许诺的明天没办法到达就先因为各自的不成熟而分手。

即使在他之后我交了男朋友,即使我知道我们复合无望,但心里还是有这么一个期许。

他的好,是另个他没办法给的。

现在我遇见了,可是这个人这辈子都不可能是我的另一半。

 

听过别人说,真恨自己为什么出世得那么早。

那时候听这句话,心里面甜滋滋,却还是稍微有点觉得对方得想法是多余的。

如今,我是那么的愚蠢,多余的想法一直在我脑里打转。

窗外站着的那只鸟,似乎在笑我。

盆栽里的花凋零了,似乎为我忧

然而我还是不顾一切的给自己很多的幻想,并且彻底地爱上这样的幻想

以为真能挽着你的手,陪我走过日出日落,陪我一起品尝生活中的一切。

甚至我可以融入你的生活,去结识你的朋友,我还能够发誓我不会在你的朋友面前不给你面子。

我想好要怎么介绍你给我的爸妈,要怎么让我的弟妹都喜欢你,要怎么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好。

 

可惜啊可惜,这一切,真的只是我的想象。

 

因为你的幸福和我无关,早就已经是别人的。

 

我还是持续的爱着我的幻想

在我眼里你就是那么好,无可救药地想念你。

我说过不会给你带来麻烦,所以我只能等待那个我们能够联络的方式。

很感谢你的相伴,爱你还是如此艰难。

 

我只好一个人,记录着每天的思念。

爱情骗我,骗我说你会给我未来,骗我给了我一堆希望。

你那句话事实的开端,我脑里还深深刻着。

 

我不敢告诉别人我现在做的事情,想的事情

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原来,我是我眼里讨厌的那种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