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自己千百万个理由,都没有办法脱离痛苦的深渊。

窗外的太阳多么闪亮,照在心里格外讽刺。

看看伊人脸上的泪痕,被践踏的自尊还在努力抬起头来。

 

多少个昼夜,泪试了枕,枕边那个位子空着了,不再有熟悉的味道和体温。

一心等着对方的改变,最后伊人的心灰了,却还是要抱着一份等待,等待以为的天长地久与细水长流。

她不懂爱,却懂得付出。

曾经那么爱过的那个人,如今带走了所有,留下的全是伤人的语言。

 

互相伤害难道是分手后最好的结局吗?

或许可以是朋友,还是一心希望对方能够勇敢的正视自己的问题,不再洩气。

 

前面的路口,方向开始模糊。

好多好多的人群,好似在看着什么演出。

凑向前,原来是一出关于我的戏。这场戏灯光灰暗,一千滴的泪水早已经成河

还在期许能有个痕迹,证明我俩爱过。

没想到,在找到这个痕迹以前,河已经被污染,已经没有人敢再来了。

 

一次一次的污蔑,我都可以忍受

我的心疼,在你看来或许虚假

但是我了解,我的感受只有我自己明白。

曾经爱过的那个人,原来他不懂我。错看了我的善意

我不怪谁,我相信一切都是注定的。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什么债,这辈子我只能这样还你。

 

保持卑微的态度,不是因为我想要委曲求全,不是想要一脸受害的样子,那只是我心里很深很深的念头。

如果这样你会好过,被你责怪又何妨。

本来美好的一个晚上,心里本是该有一朵花绽放,还没萌芽,就谢了。

人生本来就不美满,我的六月,过得那么难。

我不强求什么,只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很快的离开。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过去也是如此,一向来都假装着坚强,硬着头皮和自己的懦弱与难过对抗。

 

所有的决定,一席之间,都变浮云。

甚至开始不记得所有的过程,包括最初点头的一切。

我讨厌这样,因为我知道我的潜意识开始逃避这一切,我试过这个感觉。

 

没有瞧不起谁,真正瞧不起自己的,只有自己。

是真心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为你的未来铺路,或许,我其实已经没有说这些话的权利。

 

别人都看穿我的伤心,都看穿我的假装坚强,看穿了我的压抑

只有你,以为我的我的闹,都是真心的。

冷笑着,我的笑不过就是一个躯壳。

 

再也再也,不想要这样的悲伤。

相信明天会更好,一切还是和我期待的一样——天空一样的蓝,空气一样的新鲜。

只是,所谓明天的道路,变得比较孤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