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归来,樱花也开。

一部分的精彩,由你而来。

 

幸福不是非得坐在巴黎铁塔上,尽诉自己的情感

感恩的是,遇上的这个人,并非自己所厌恶的那样。

或许没有甜言蜜语,没有令人发麻的语句

但那样实在的感觉,简直是我梦寐以求。

 

常常处于低落时候,埋怨上天给我的安排非我所愿

don't try so much, the best thing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因为你,我才了解这个道理。

 

懂得生活是女人的化妆品。

而你给予我的,则是我千万种精神灵药。

 

 

最华丽的冒险便是与你相守。

困难再大,也牵着你的手,尾随你,再没有人,比你更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