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是白雾,至少经过你的身旁,你也会看见我的一身白茫。

我遇见一个人,不仅看见我的白茫,还给了我完整的身躯。

 

越是不经意,好的东西才会一泵一泵的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旁。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是上天爱护的那个孩子,给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运气。

因为遇见,因为相识,因为相爱,让我不得不感恩上天对我的眷顾的怜爱。

 

一直都在扮演着照顾别人的角色,你的好你的贴心,让我稍微有点不知所措。

在我过去的日子里,除了我的父母,就再也没遇见过能够对我这么贴心的一个人。

我不太会说话,也不太善于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内心。

每每你给我的感动触动我,我都只是笑,你怎么知道其实有好多好多喜极而泣的泪水热烘烘的在眼眶打转。

 

夜晚给我吹头发,那一刻不会有人懂我的雀跃,就连我自己,也都无法用文字形容当下的澎湃。

我只能够在心里感谢上天,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一个人。

过去这些情景都只是我内心的幻想,好似一个小女孩睡前嘴里含着糖果,在梦中演的一场戏。

想也没想过,这样的时刻,我的梦实实在在地,发生在我的眼前。

 

一直都觉得自己只有等待值得的人的份,甚至错得浪费了时间和不可能的人相爱。

我想,早在三百年前我应该做了什么好事,所以现在才有这个福气,能够待在你的身边,享受你的好,感受每一刻的感动。

 

你一定是蛔虫,不然你怎么能够猜到我心里想什么,甚至话都还没说出口,你就已经先回答了我心里的问题。

你一定是蚯蚓,不然你怎么能够知道我心底的想法,怎么能够钻进我的世界,知道我什么时候需要一个人什么时候需要你的安慰。

在你身边,总是能够很放心的跟着你走,我特别相信你,这个感觉也从来没有试过。一点也不害怕你会丢下我一个人,也不担心你会不小心走到别人的世界。

如果有天,地球崩裂,天塌了下来,地都裂开,我也不会害怕,你一定会是站在我前方,保护我的那个人。

 

想去动物园嘛?

这个问题,不停环绕在我的耳边。一大清早听到你的声音,已感觉特别幸福,你问我的这个问题,更是让我想马上钻到被窝里,把所有累积的感动一一用泪水来表达。

我有点长不大,特别不希望丢掉童真,特别爱去动物园。过去遇见的人,尽管直接表达我的喜好,也不曾有人问我去不去动物园。

 

那天早晨的雨打乱了计划,但那场雨一点也不黯淡,也没有浇熄我的希望,我倒是闻到了甜甜的香气,犹如我心里的喜悦。

 

是谁悄悄地偷走我的忧虑?

在开朗的躯壳下,有一个小小的恶魔,总是偷走我的美梦,带给我无穷无尽的悲观。

我突然有点不习惯,遇见你以后,这个小恶魔就没再出现过。

这个躯壳底下,好似开出了许多夏天艳丽的花,而你的笑容,拼出了很多蝴蝶的造型,在我身边饶啊饶,不感孤单。

 

那个午后,窗外的阳光有点刺眼,熙攘间有不少的人走过我的身边,我始终不能看清他们的脸。

我开始疑惑,当我发现答案的时候,不禁抿嘴一笑,原来,我的视线里,满满的都是你。

那个夜晚,我靠着被雾气迷蒙的窗探头往外看,不少的伤痛一下子随风飘走,连再见也不说

我开始困扰,当我发现答案的时候,不禁扬起嘴角,原来,你的好已经足够赶走我耿耿于怀的伤痛。

 

从来就不去介意你是否富裕,对我而言,我更欣赏一个男人的上进和努力,比起那些满身铜臭味而不懂生活不懂进步的人,你是难能可贵的。

我也只是个穷女孩,我的世界没有太广阔的视野,也没完全挖掘更多的知识。我一直为此感到自卑,但是,当我在你身边,我好像来到不曾走过的国度。

接着,就只想赖在你的身边,倾听你的语言,扩充我的世界。

 

我害怕自己未能付出什么,毕竟实在没遇过对我如此好的一个人。

你打破了我的忧患,实现了我的幻想,鼓舞了我的希望。

 

因为距离,也更拉长了我对你的想念。

你的笑容,比起阳光更加刺眼。似乎每一次眨眼都能看见你的容颜,似乎每一次呼吸都能闻见你的香气。

 

我并不完美,不想辜负你给我的完整,很想为了你,成为更好的人。

 

一直活在幻想的幸福,一不小心,都从你的身上,绑着可爱的蝴蝶结,注入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