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路的车程多长,心就有多酸。

来往的人那么多,我想象着他们可能遇见的故事。

 

无比羡慕那些孩子的快乐,瞧瞧他们脸上的笑容,每一次的嘴角上扬,都代表着他们的快乐。

回头看看镜面反射的自己,憔悴不堪的容颜和红肿不消的双眼,看起来丝毫没有一点的神采。

 

如果表达快乐最直接的方法是笑容,那么我一定就是假装快乐的那个人。

我总是把心事往心里挂,一如往常的说着我的废话,勉强自己大力的笑出来。

只是啊只是,未能理解的人只看见我的逍遥。

我不怪你,因为你是对的,我确实逍遥。同时你也是错的,我无法理解的是原来了解一个人原来这么难。

 

面具戴太多了,理应有人觉得慧敏怎么这么好欺负。

 

知道吗?对我而言,我的面具,只是为了掩饰我心里的哀伤,只是为了避免有人看见我的眼泪。

我实在没办法去承载眼泪的重量,像是一座山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看透我,包括提及这些事情的人。

正面的力量胜过负面的打击,我很清楚我自己,除了做自己开心的事情以外,我毫无一点资产能够免去我的忧虑。

 

我不害怕什么事情

也不介意那个你不了解我想法,我什么也不想说,就算有很多诉不尽的理由,我也宁可被你侮辱践踏我也不会再提起一个字。

谢谢那几个人,谢谢你们了解我的痛处,谢谢你们放纵我去做我应该做的决定,尽管在一些角度上我是错的。

 

看看这篇日志多么杂乱,正好表达我无法整理的思绪。

 

如今,想念变成谎言,那么也无谓再多说了。

 

这样的感觉就像别人问我为什么你又胖了呢?而我再也不想解释我的病是怎么样让我陷入这样的难堪。

我只想,赶快好起来。

这样不定的病情,我的担忧没有人会懂。它可是我唯一的武器,我不能没有它,尽管失去它的机会远远超出我的想象。

不愿意听见病情变麻烦的消息,夹杂着浓浓的药味,吞下肚里的勇敢原来一点也起不了作用。

 

我必须好好照顾自己,难听的话对我来说已经不足以让我崩溃。

一个人,我也可以很好,就算有很多的批评。

 

到站了,下车以后会有更好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