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不能轻声的在我耳边说,你会一直保护我?

原来你是定心丸,才能让我的不安一下子被清除。

 

我会不会是你最疼爱的人?

常常盯着你睡衣惺忪的脸,感觉你怀抱的温暖,感受你心跳的律动。

我很怀疑,左心口那个位置,有没有我呢?

 

这是第一次,我有被信任的感觉。

你会不会一直呵护着我?亦或是你要的只是一段不需要负责的关系?

 

我冰冷的手,总是被你拉着,尽管你已经睡熟。

我不安的身,总是被你抱着,尽管你已经手麻。

 

我委屈泪流的时候,你会说些什么样的话?

 

就是想你,无止境的想念你。

同时,我怀疑,我会不会是你最疼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