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下午还没两点半嘛厚

哈哈,等下呢,就要表演表演啦~

昨晚的表演我都在下面做啦啦队~吹哨子吹到我嘴巴很酸~哈哈

POPING很帅啦~我一直在下面死命喊淑玲~

哈哈,我竟然大声到她都听得到~= =

 

今天是冬至哪

起早吧早起来上大号

外面鸟叫声还真不错好听。。感觉冬至的早晨特别吸引人~哈哈

我吃了汤圆就去彩排啦~

 

等等就要表演啦~我竟然还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

哈哈

期待某些人会来啦~嘻嘻

很不希望是接到一通电话,然后说不行来,我会。。。。。。。。。吧

 

 

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