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上了一通电话,可是为什么,感觉不对呢?

对于期待你回来,我想现在有的使更多的担心吧。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承受改变

我知道我不喜欢面对,但要我怎么样呢?

 

沧桑的音乐,现在的难过,你也只是一笑置之。

多想让你知道我难过,可是因为怕你担心了所以什么也没有说

连听见一把声音都可以如此感动。

 

你的温柔,不是给我的洒脱。

 

余音

余温。

 

知道我现在心里有多害怕吗?

我不要你只是笑我傻,我要你了解

我是多么的不想失去你。

 

自残是毒品,尝试了变会开始上瘾。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如果到了最后,你真的做了那样的决定

请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我不会怪你。

 

我一个人,在心里呐喊

像是被困在黑暗的窘境中,没办法摸索。

特别特别是你的心。

 

原谅我无聊的在这里哭

哭到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不要取笑我好吗

我只是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你坚持了4年的信念,却因为一场足球赛,改变了这个决定。

所以我是插曲。

14天,也能够重回到你的决定中的不是吗?

 

所以我有多害怕,你可以理解吗?

 

 

是不是每一个我爱的人都爱把我推向边缘

是不是每一个我爱的人都爱跟我说对不起

 

你的爱,一直都烙印在我心里。

 

 

很希望,什么也不要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