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越来越靠近
无敌的紧张。。
心怦怦怦的跳,只想给你最大的支持!!

后来我好想看见你的失落、你的失望和你的压力
有点心疼,当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却什么也做不了
好认真啊你,

发了短信给你,你没回我
不知道究竟为什么
很担心你,真的
很怕你心情不好
后来,我很佩服自己突然间的勇气,也很感谢勇气聚集一身,感觉好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超人(汗==超夸张)
差几秒就4分钟。。呵呵
真好聊,其实我很紧张

明天也要加油哦~
我们都支持你们啦~
美设联最棒~!!

你要好好休息哇
看你伤风咳嗽不会好。。

上课耍我所谓的浪漫~

没吓到你把?

我的足球球衣号码:12
球衣名字:m8c19h22
有特别的意思~我懂就好~嘻嘻  




话说有位包小姐
他真的有我们神经帮超标准的个性
我在跟他分享喜悦,他却为了睡觉然后挂我电话。。真受不了
也话说有位舞池先生,更强!
一边听我的花痴发作,一边在挤脸上的痘痘==
真干他的超强!

对不起
没去练球

彩排彩排~
我怕了你。。真尴尬的角色

听说妹妹一直哭
因为肠子发炎,搞到他真的很痛
他死都不肯说话,都不要理人,脾气暴躁,连妈妈医生护士他都骂
==
挺不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