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很意外的得了第一名!!!啞虎~

真的難以置信啊!!!!哈哈

謝謝全部有幫忙我們組的人~~~~~~~

雖然到了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應該會被很多人議論或者背後桶幾刀吧~第一次覺得拿獎拿得很危險==

畢竟這真的是在我們想像之外的==

 

 

 

好啦

我說   我很開心你和阿楨問起我。

所以我今天上線,就爲了等你啊陳貞羽!!!

別讓我白等了我告訴你

 

最近很神經病==

不懂傻掉哪裡一根神經~要去玩人家的追求者==

應該這是一種變態的心理吧

哈哈哈

 

世界不可能大家就正如表面那樣那麼可以接受對方或者存在共同目標爭執的敵意之下平凡相處。

假的假的都假的。

 

 

所以我也漸漸的開始討厭自己     用太美麗的觀念來看這個世界。

 

 

因為我長大了,所以寂寞也跟著時間不停長大。

 

 

 

該怎麼減少或者補充呢?

 

 

 

你會不會已經給了我一個遺忘的空間,只是我自己沒有辦法結束思念?

 

 

我的故事中再也看不見你的容貌。

 

 

 

你走遠了。

 

 

不。

 

 

 

應該說,從一開始

 

 

 

就是很遠的兩個人。

 

 

 

只有我在在意你。

 

 

 

你的心裡早已經有了別人。

 

 

 

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會迷戀小我媽媽4歲的男人呢?

 

 

 

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