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领了成绩单

==

总平均还有60,真佩服自己~娃哈哈~请叫我神~

只有华文和体育的平均分数进步了~==

华文进步10分,史无前例

 

 

 

看见之前在担心的人都在领到成绩单过后绽放笑容~真是好啊~

但难免有人失望了。。

再来呢,就是我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话说陈姓同学留级啦~

虽然早就知道,不过可以再成绩肯定之后得知这样的消息~真的比吃KFC还开心~

我很衰样,叫老师直接跳过她的成绩单~不然浪费时间

还直接就取笑她~嗯

请叫我狂人~哈哈~

 

啊量不知道会怎么样~希望OK没事

秉潲也是,差那一点点。。。。希望明年真能帮他霸位

 

 

NIKKI

领成绩单后我怕说错话,所以都没有什么出声

 

 

 

话说升旗礼时本班的女同学呕吐~啊桢是目击者~

在那边乱叫,我还以为做么~哈哈

不过话说后来

龙宝老师跟小叮当指着远方~还以为怎么了~

隔壁小弟晕倒了呢~

大家都跟着老师指着的方向向后望,

没错啦,大家都在讨论那个男的怎么了,只有我一个人,明明在盯着扶着那个男生的人看可是嘴巴还假假问那个男的怎么了

哎哟,这种时候才知道我的男人有多帅你们也太慢了吧~

哈哈

早说过他很帅~你们不听~(不是脸)

哈哈~hero~哈哈

 

 

再来话说,坐上卷毛车,差点窒息==

都跟倩文说用走的。。死都要CALL卷毛来

后来他们的对话吓死我~超怕被赶下车或者被打==

应该会心脏麻痹掉然后死在卷毛车上然后尸体会被丢去车外的那种

 

 

后来

我万分的感谢各位同桌吃饭的朋友~

还有NIKKI你真的好暴力==

又有新合照了~可是呢。。。。。好丑呢

脸部僵硬==哈哈

不过呢大家就一直叫我们近一点,然后话说后面有一个小蕾在推我,嗯

排第一张照片的第一次被推,就有手臂的接触==

尸体咩。。。冷冷的。。。。哈哈

==应该没多少人说自己喜欢的人是尸体吧~请叫我第一名~

哈哈。。无聊

嗯,现在还在暗爽当中。。。

那个感觉~

wow

诚心感谢你。。。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家属打理。。。(choui)

 

 

安啦安啦

写完了

要去睡觉==很想睡的冲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