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终于回来啦~

手指碰上键盘的触感果然很好

比较踏实~

哈哈

 

 

我8号去香港玩玩玩啦~

12号早上的飞机

靠= =

我以为。。。。。。。能够在香港度过

结果呢,是在飞机上度过= =

 

 

 

 

忘了是哪天了

好像是前天晚上吧

美丽的夜,出现难得一见的笑脸月亮

金星和木星,配起弯月,那是一个很美丽的景

我第一时间告诉你了

我希望,能把自己看见的所有美好的东西,第一时间分享给你

就算你不领情。。

 

 

 

我在YAM的部落格啊

哇靠

我真的吓了一跳呢

几天没有上网更新

简单来说应该是没有人气的

但是呢

却真的让我很意外

还有人发现我这无名小卒的部落格

感谢

 

 

 

 

突然有些心情不好

只是因为看见你写的那些东西

心情不好?是怎么了

可惜

你宁愿说给网友听也不想让我知道

呵呵

 

 

 

 

 

 

我用最后一口气

呼出孤独的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