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蹬当当~

我必须隆重介绍我的新欢~

哈哈,没有啦

是我自己认定的新欢而已~哈哈

NIKKI都有新欢了,而且一天内搞定~

我当然也不可以输啦~哈哈哈哈

不过终于认识了我还真的感到好。。。。。感动

在这里向帮主幸福的NIKKI致上万二分的谢意~(好恶心哟)

哈哈

安拉

真的感谢你

诚心万分。。。。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独特的记号

我爱上这首歌了~很好听呢

 

 

我那个五岁的妹妹,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最近都在拿我爸爸的电话在那里自拍~

我就问他为什么你每一张照片的PATTERN都一样的~

他就说,因为这样的角度拍到我比较美~

= =

5岁而已

需要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真的,这个世界太现实

没有样子没有身材,就=没有真爱??

那我完了~这辈子都完了~。。。。。。。。。。。。。。。。

 

 

 

 

 

据说我们家阿桢呢,中了狐狸的毒

我还以为她可以忘记,结果。。。唉

2个小时的相处造就了她这一辈子的爱恋~

完鸟

幸好我还没有这么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art my new life

i love u all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