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表演结束啦~呵呵

dont stop~哈哈,很满意啦~嘻嘻嘻

korea的话。。嗯。。有误会。。。。

狐狸舞~哈哈哈哈哈,超级满意的

嘻嘻

淑玲有拍下来,靠。。真的有很整齐下~哈哈

lion凤超帅的~一直转一直转,就是为了要拉快要掉下来的衣服~哈哈

谢谢芸珊帮我化的妆,很美啦~嘻嘻,真的很谢谢你的帮忙~~~

结束的时候,我车就来了啊

然后我就提着大包小包走出去

突然有人喊我,你他妈的,连名带姓喊我是怎样。。。。。。。

是小学朋友啦~我记得你们,可是我完全忘记你们的名字

也很抱歉我这么拽

当你们问我是不是慧敏的时候我随便点个头就走人,抱歉啦

车在外面等我,总不能像三姑六婆叙旧这样聊个几个小时吧

 

 

表演的时间怎么过这么快啊~

哈哈~

 

 

 

有人缺席了

没办法赶来。。失望吧

可是。。唉,或许就是注定你没有办法来吧= =

失望。。失落。。唉唉唉唉唉~

 

 

电话坏掉了

真是他妈的超级无敌衰

在人家最没有钱的时候跟我坏掉

看不到信息,蓝牙坏掉,相机坏掉

你他妈的可以去吃大便了

害我最近都一直打电话,贵死人~进钱进到要疯了

我缺钱,谁可以给我~哈哈哈

应该明天或后天可以拿到新电话了吧。。。。

我的储蓄=0了现在

 

 

庆功宴我没去也

唉~懒惰去。。没有钱~很想睡觉~哈哈哈哈

 

 

昨晚我们讲了几通电话吧

呵呵,我不知道是要开心呢还是怎样

本来因为听说你会来,然后我超期待

结果最后你还是赶不来。。

呼,不讲了,讲到我都想哭= =

唉唉唉唉唉唉唉

哇老哇老哇老哇老

我的世界只有唉和哇老~哈哈

 

 

NIKKI回来了~

亲爱的我很想你= =

恶心~哈哈

 

 

 

大家都跑去哪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