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然了解我必须为这个决定而接受所有后患,这样天大的好事发生在我身上,有可能无条件的让我享有吗?

我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也没有表达和面对的勇气..

你每一次提及,我总感觉伤心..

 

因为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又凭什么给你肯定?

 

我连自己的未来都莫不清楚方向,又凭什么给你肯定说以后的问题我们都可以解决的?

 

是我自己没有信心..

不知道该怎么说,有时候在你面前,会不自主的觉得自卑..

 

甜言蜜语不会是承诺..

平常自己装一副对于两性关系有严重分歧意见,但其实自己也只不过是自己笔下的人物..

 

我能给你什么?

这是我常问自己的..

 

希望你明白,我很认真的在经营这段感情

我没有想过分手..虽然对自己没有信心可以让这段爱维持多久恒温多久..

但是我会努力

 

不要说我在草率的面对你的问题..

这些问题我自己也想过..

会面对到的始终会碰上,我只能给自己心理建设而非忧心重重..

这是我的想法

一直抱着"唉,该怎么解决的问题"的想法,让我觉得很难受..

我知道那是必然面对的,可是我会觉得难受..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你提起的次数越来越多..

 

如果我没有想清楚这样的问题

那时候我就不会做那样的决定..

 

你会想得很远..

同样我也会..

只是彼此面对的心情差异很大

这是我一直觉得的..

 

希望你明白,删掉那样忧心的情绪

不是我在表达自己的敷衍草率或者不在意..

你要明白的,是我心底做这个答案的决心

 

不是玩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