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赢了咯

你赢了咯

你赢了咯

你赢了咯

你赢了咯

你赢了咯

 

 

 

不要变声。。干嘛要压低声音...

幻听了...一直重复在耳边

 

 

看见熟悉的笑容,真的我很快乐

我却没想过自己,竟然懦弱得连正眼也不敢和你对上

如果结局,又是伤害

又何必,在你眼里看见曾经受伤的自己

 

结局一直在重复,快要麻木

 

 

 


 

平面设计

妈的有够难...完全没有IDEA

除了那个包租被吃掉是我的美好之作以外,其他都大便来的

哇老,阿赖去看我的资料表

被笑爆

“郑慧敏,你在填什么鬼?担任过的干部“高一(最吵那个),什么来的!”

然后他接下去。。慢慢的看= =

需要那么仔细吗?哈哈哈

老师知道我常骂粗话厚~哈哈哈~

还笑那个“家里是否常发生重大变故,请列时间内容等”

我写“1992年12月12日,我...诞生啦!!”

老师在那边乱笑= =

哈哈

 

 

立体造型,都在讨论班上女生怀孕的事

英文节,又是QUEK

我很坏,问我问题,我说,我不懂我不会

一坐下来,就一直死命帮别人回答

而且发明新招~哈哈哈

华文节,还好没什么

 

最近我和浩源恋爱了= =

唉,哈哈哈

他说要低调=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出现很可怕的一幕...动物和人类的人兽恋

紧紧握住的手...哇靠~哈哈哈哈

爱情来了谁也挡不住啊~哈哈哈哈哈

 

昨晚讲了够多电话...哈哈哈哈哈

NIKKI家的小孩BRANDON很强的啊~哈哈哈

4个月会讲话会走路~哈哈哈哈哈

超强

 

现在是怎样

NIKKI倩文阿桢我全部嘴巴都烂掉了= =

都是NIKKI的错~哈哈哈哈

我还两粒也,KNS

痛死

 

今天看见外国人~我们真热情啊~哈哈哈

 

星期六要交的美术史报告= =

没做

 

 

 

 

 

 

 

 

 

 

 

 

 

 

爱情只是一个打击

在冲击力下最后也只是一场战败的争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