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够累

美术史的报告,哇靠,看了头都痛

英文节,玩了又睡

彩绘节,写生

KNS,久没画什么都忘记鸟

 

后来去听讲座

唉,有够麻烦

短要被记,长也要被记

每天都在过那种最好不要剪我头发的生活

 

后来大扫除

我根本没在做= =

后来开会,嗯,没啥

 

 

 


 

这是我们因为他的第二次吵架

我知道每次都是我很过分

你不接我电话,你挂我电话,你说我烦,OK的

我知道是我错,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我除了说对不起说道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照现在看来,说这些话都只是屁话而已

因为用错了方式,所以弄到你生气了

那我以后都不会再说这个人,宁愿选择不要去爱了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朋友是我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人,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对待一个朋友

每一次都只会弄别人生气,一次又一次,原谅了又原谅,最后都自己一直在重复自己的错而已

你可以不要烦吗。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