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到了今天我才知道究竟自己的缺点是什么了。那就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很强悍,失恋的原因都觉得是因为自己太强悍了。

一直一直都这样以为。

在我身边的各位,你们是不是早已经发现我这样的弱点但是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要纠正我的意思?

我甚至高估自己到为自己找了一间门槛这么高而我却没有如此的能力能进到的学校。

以为自己可以靠着自己后天的努力,进到那间学校。以为可以靠着自己的骄傲,读上什么应用外语系。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自己的挫败之一。

再来,我太高估自己了。我以为自己真的变了,我以为我自己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了,我以为我因为你所以坚强了。

所以后来,我自己的难过都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你。

我真的真的以为我可以什么也不说。

我真的真的以为这样事情就会过去。

我以为问题滋长得并不是很快。

其实,我真的这样觉得。为什么非得把问题提前来。

是,我们应该预想这个问题的结果会是什么,但不是现在就决定不是吗?

我以为,那是很久以后甚至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所谓要减轻大家的痛苦,或者对你来说这样是很不错的一个决定,我呢?

对我来说这就是很好的方法了吗?

 

为什么我的爱情这么短暂?

我以为我很幸福的。

 

什么都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结果什么都是放屁的狗屁歪理!全部都是自己想的而已,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有那么大的本事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算了,我开始觉得自己很渺小

无能为力了。

 

很讨厌听见分手两个字。

是不是所有的甜言蜜语和结局都必须是用这两个字来兑换?

这是对你的解脱吗?

或许你是这样觉得。可我不是。

 

连想也不敢去想。

或许我太幼稚了。

现在的我每一句话都哽在喉咙。

不要用一句再见分割我们。

 

不知道我的眼泪还能不能取得你的怜悯。

这次我真的不敢高估自己了。

不知道这一次求你还能不能改变你的决心和冲动。

这次我真的不敢高估自己了。

 

两个人有了相反的梦。

是不是到了分手的时候?

当初的承诺,手牵着手

也走不到以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