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刚呢和淑玲啊~倩文啊~情敌啊~立婷啊~CC啊~凯欣啊~小熊啊~一起去拍大头贴~哈哈哈

之前和神经帮拍过了~嘻嘻

彻底的爱上大头贴,大家都很疯狂的死命的要拍~哈哈哈

抢镜头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哈哈哈

 

在拍之前呢就陪情敌去买鞋子(其实另有目的)

嗯啊,我和倩文拼命的帮那个姚静妮打广告~就那个CATINO的店,都有她的模特儿照~

之前CATINO的老板娘讲她现在很红,很多店找他拍~哈哈哈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人家可以这么红,拍模特儿照,我却不可以

拜托,这不是我的错,是你把我生成这样

哈哈哈

 

 

看见了

心悸了

激动了

 

 

后来去KLG MALL

今天开到12点,超多人的,很讨厌这样多多人

哈哈哈~我依旧是那个不是很喜欢和陌生人接触的我~

哈哈哈

明天 M GIRLS来呢~哈哈哈

会更多人

下星期钟盛忠,我曾经迷恋过= =

 

等我妈妈买东西买到我都想丢东西

够累哦

 

 

我觉得我的脸快要烂掉了

要烂了要烂了

 

补习好难搞

 

最近神经帮。。哈哈哈

那种情情爱爱的东西不要多谈,不然等下有个人又要比中指鸟~哈哈哈

和倩文一直在讨论陈文春= =

我们两个死没用的,讲这种不三不四黄色黄色的东西还真是很厉害啊~哈哈哈

 

 

普普艺术= =

死人报告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