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去了KLG MALL 回来

哎呀,人也没有很多嘛~大家都继续购物哇~哈哈哈

一进去,他们就已经在表演了。。

我抱住妹妹,我说“妹啊,那些就是唱车上新年歌的女孩子咯!”

那个白痴,他竟然跟我说“他们长到跟那个车上唱歌的很像一下”

哇老,就是他们本人啦= =

这个没有见过场面的小孩~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挤去前面给他签名啦~第二个就我们了~

我妹妹他们都有和那个王雪晶握手的说

哈哈哈= =

 

 

后来今天应该就是没有目标的一天= =

最近爱上那种去别人BLOG然后窥探他的心的那种生活~

猜来猜去~爱来爱去~唉

哈哈哈

然后也,怡君又来了~哈哈哈哈

又开始开拍偶像剧~哈哈哈哈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哈哈哈

你们那些爱来爱去的东西我不是很了解~

一直以来的经验就是---在一起---吵架----分手

不是被甩就是甩人,简简单单~啊哈哈哈哈,因为我很花心~哈哈哈哈

像怡君那样的我就不会了~单恋的话现在我很在行~哈哈哈

只不过就爱情,何必呢~哈哈哈哈

真是天意弄人安~哈哈哈

 

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