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留校画水墨画,那个死人水蜜桃说我的背影很像...某人

哇老,强烈打击!!!!!!!!

打击很大!!!所以一定要减肥!!!!!!!!

 

 

昨晚失眠,睡不着

 

平生以来第一次,有人会在我面前说我坏话说我贱啊

这个人啊,记住啊!!!!!

哈哈哈

 

最近发生过什么事?完全不记得~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红豆冰

哈哈哈,做梦都梦到,结果害我很不爽,就在梦里伯次

结果电话响,我以为是闹钟,就直接按掉

是他打来哪!!!!很糗也这样~哈哈哈

 

明天再聊好吗

好啊~好啊~

呵呵

 

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的新名字------玫瑰= =

 

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