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性质来潮

看完家有喜事过后回家对着镜子,哈哈哈

开始了大年初二不可能的任务

 

first one,哈哈

研究头发问题~很明显的,分线真不适合我,还是把刘海放下来比较ok

哈哈

爸爸说,头发怎样都好看~

几感动

结果后面来一句,只是那张脸..................

= =

大年初二,有必要这样对我吗?

 

 

再来就是更不可能的任务鸟

哈哈哈

蹬蹬,就是粘双眼皮~你知道的

我这种眼睛,要粘上双眼皮简直是不可能

是了很久过后,唉,真的是不行哪。。。。。。。。。。。。。。。。。。。。。。。。。。。。。。

 

 

果然是不可能的任务啊~

哈哈哈哈

 

 

昨晚...就这样唉....

阿嬷说不要穿那么短

三伯说衣服太低,什么都看完了

靠,我操

我妈说,裙子不要故意越拉越短

我就说,我没有拉,原本就买这么短~哈哈

他直接无言

 

 

年年有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